close
幹~

這樣ㄉ一ㄤ人很好玩ㄇ!!

人家家人過世還一直說~

還越講越過分!!

我只能說一ㄍ字【 ”*“ 】

如果被ㄉ一ㄤ的人是你你會怎樣?!

自己想想看ㄅ!!

嘴ㄅ放乾淨點可以ㄇ?!!

還有你ㄉ聲音真ㄉ很大!!(感覺超刺耳ㄉ!)

之前ㄉ是我記ㄉ一清二楚!!(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的ㄅ!)

因為某人在那亂說!!明明沒有ㄉ是還可以說!!

還自以為是我ㄉ家人罵我一頓!!

你是哪跟蔥阿!!

神ㄇ都不是好ㄇ!!

算ㄌ~我也懶ㄉ在說下去ㄌ!

越說我越不爽!!

寧可不說!心情會好一點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8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