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感覺好累唷!
右加上這幾天好像有點感冒!
頭超痛ㄉ~
每天感覺都沒睡飽!!
尤其是假日!
補補補~要補多久阿!
從早補到晚~
每天ㄉ作息都一樣!
真ㄉ好累唷!!
有時都在想!
現在就覺ㄉ很累~
那.....我能撐到基測ㄇ?!
真ㄉ是快瘋ㄌ!
啥時才能擺脫~



擺脫考試~

擺脫撈叨~

擺脫煩惱~

我現在只想

恢復以前ㄉ自由~

好好睡一覺~

好好ㄉ玩一下~

現在~我已經找不到那以前快樂ㄉ我ㄌ!!
因為被很多事綁住~

段考

模考

基測

考上好ㄉ高中!!

我真ㄉ好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8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