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30分鐘ㄌ!!

12點一到!!我ㄇ就去搭241ㄌ~

等很久241還是沒來!!

所以我ㄇ就包小黃ㄌ!!(好久沒坐小黃ㄌ)

妞妞、困惑、小月坐一台!
兔、笨蛋、豬、貓、還有我坐一台!

到ㄌ南勢角~肚子餓ㄌ!!大夥就到麥當勞ㄌ!!

接下來就去大家最愛ㄉ撞球學院ㄌ!!

去到那~裡面好悶唷!!

之前去ㄉ時候超冷ㄉ說!!

打到一半!!貓和豬就說要先走ㄌ!!

接著笨蛋也說要先走!!

只剩下我、兔、困惑、妞妞、小月!!

我ㄇ把球上ㄉ號碼全部當作班上所有人!!

超好笑ㄉ!!大家狂打不喜歡ㄉ號碼!!

我一直打螞蟻!!

我打我打我打打打!!

真ㄉ是好好玩唷!!

還有一ㄍ是臭臭腳~

笑死我ㄉ毛ㄌ~

打完!我ㄇ就去等241準備要回去ㄌ!!

兔最後用走路回家ㄌ!!

等公車ㄉ時候開始下雨ㄌ!!

困惑把我ㄉ傘搶走!!小月最後還去買雨傘(小月差點錯過公車!)!!

大家一ㄍ接著一ㄍ下車!!

最慘ㄉ是晚還要補習!!(又是作文課)

我都快睡著ㄌ(因為她一直唸範例超像在說故事ㄉ)

接下來就一直考試!!考ㄉ沒完沒了!!

超機ㄉ~

接著10點就回家ㄌ~





END 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8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